我院举行第五届国旗护卫队交接仪式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 彭嘉懿 赵金双/文 陈薪如 陈斯羽/摄发布时间:2023-11-02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国旗护卫队工作有序开展,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五届国旗护卫队交接仪式,活动由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刘婧娴主持,第四届、第五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参加。

交接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四届、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长分别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为新队员送上寄语,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长张宇带领新队员们在国旗前宣誓,随后新老队员进行了国旗交接。刘婧娴对老队员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新队员们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传递爱国主义精神,发挥旗帜引领作用。

交接仪式是国旗护卫队的工作传统,激励着新队员牢记初心使命,将护卫国旗的光荣职责传递下去,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守卫国旗,爱护国旗。(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