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与情绪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处 刘佩佩 谈明秀/文 翁蓓蕾/摄发布时间:2023-11-02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并管理自己的压力与情绪,1031日下午,院心理自助中心于怀德楼报告厅举行了“压力与情绪管理”心理讲座,全体在校生积极参加。

此次讲座由常州市心理学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成鹏教授主讲成鹏向学生们介绍了生活中压力的来源由此产生不良情绪以及对身心健康的影响随后老师提出了缓解压力、处理不良情绪的方法此次讲座大家都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讲座当日,悦注心理的专家们还为有心理困惑的大学生提供了心理咨询服务。

这场讲座增强了学生的抗压能力,提高了学生的自我认知,也为学生指明了健康成长的方向。(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员/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