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 孙嘉宸/文 雷信桦/摄发布时间:2023-10-13

为扎实推进退役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激励学生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10月12日,人武部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人武部副部长范红梅主持,各年级、专业退役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就学分对接、学费减免、转专业政策、培养方案调整等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在校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疑问。范红梅就学生代表的提问一一做出解答,并对退役复学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国家助学金政策等进行解读。

会后,范红梅对退役复学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