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落下帷幕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文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张佳瑶/摄发布时间:2023-10-07

9月28日,伴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我院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随之落下帷幕。此次军训为期两周,由靖江市人民武装部承训,全院8个连队,共计2400余名学生参训。

军训是我院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3级学生步入大学校园的第一课。同学们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勇于争先,听从指挥,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不利等困难,接受了队列训练、军体拳、核生化防护、战场医疗救护与消防演练等教育和训练。军训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锤炼了心志、规范了行为、强健了体魄,为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同学们将进入新的学习状态,开启青春新征程。(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