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召开2023年秋季送兵交流会

退役学生服务站 雷信桦/文 范红梅/摄发布时间:2023-09-18

9月14日下午,学院人武部召开2023年秋季送兵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人武部副部长范红梅对新兵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慰问。

刘国仕衷心地祝福入伍新兵初踏征程一路顺风,并勉励同学们:一是要听党指挥,不忘初心,主动担当新时代强军重任;二是刻苦训练,勇于奉献,为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三是严守纪律,建功军营,努力为祖国、为人民、为母校争取更大的光荣。希望同学们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将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事业中。

会后,与会人员向新兵代表赠送书籍。接下来,新兵们将分批次陆续出发,前往各部队单位报到。(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