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学生工作处 谈明秀/文 翁蓓蕾/摄发布时间:2023-09-15

为帮助新同学开启大学生活9月14日下午我院于大礼堂举办了大学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两场,此次讲座由院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马文喆和刘佩佩主讲,两千余名新生积极参加。

本次讲座“心理”的基础概念讲起,结合校园生活、案例实验,形象生动地普及了大学生在学业、生活、人际等方面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和舒缓困惑的途径。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收获满满,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此次讲座有效缓解了新生的迷茫和焦虑,加深了同学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大学生活信心,推动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开展。(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