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2023年述职总结竞聘交接系列大会顺利结束

学生工作处 谈明秀/文 谈明秀 李琳/摄 发布时间:2023-06-30

    蝉鸣肆意的六月,院心理自助中心回顾总结2022至2023学年的工作,聘选新兴力量传递生命活力。

6月11日和13日,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本学年述职会议和总结大会,会上,各部门干事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分别陈述各自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颁发聘书。6月16日和21日,院心理自助中心分别举行主席团和部长团换届选举,经心理老师、原主席团和部长团考核,最终确定新一届成员名单。6月25日,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大会即交接大会,新任主席与部长相互熟悉,了解各部门的职责,为下一学年顺利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以上活动在激烈的竞争与和谐的欢笑中圆满落下帷幕。成员们在汇报中勉励认可自我,在新一轮的征程中规划充实大学生活。院心理自助中心将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向着新目标、新高度迈进。(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