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一路有你”人际关系成长团体辅导活动圆满完成

学生工作处 谈明秀 文/摄发布时间:2023-06-20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帮助他们提高人际交往技巧,5月22日至6月13日,院心理自助中心于怀德楼团体辅导室开展了三期人际关系成长团体辅导活动,本次团体由学生工作处刘佩佩领导18名同学积极参与

三期活动中,刘佩佩分别以团队合作、人际交往、认识自我为主题,用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掌握人际交往技巧正确认知自我。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自我认知及人际沟通水平,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生命教育的积极开展。(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