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部门成员选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2

各系团总支、学生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资助中心的建设及发展,经研究,决定举行院资助中心换届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面试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选聘岗位

席:1名

副主席:1名

秘书策划部:部长 1名,副部长 1名。

外联实践部:部长 1名,副部长 1 名。

网媒宣传部:部长 1名,副部长 1 名。

三、选聘范围

/副主席:21级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在读学生

/副部长:22级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在读学生

四、选聘条件

1.   具有认真负责、仔细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责任心,能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

2.   遵守校纪校规,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无任何违纪行为。

3.   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优良,学习成绩的智育排名在本专业前35%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大一同学的智育成绩可询问教务老师(能力出众的同学,面试时予以适当放宽成绩标准)。

4.   作风扎实,奉献精神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密切联系同学,自觉接受同学批评和监督,加强道德修养,重品行、作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五、竞聘形式

投交简历、面试。

六、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   报名时间:即日起— 2023615日。

2.   报名方式:填写《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竞聘申请表》(见附件)。竞选主席团、部长团616号前将电子稿发至邮箱1874697032@qq.com(邮件需备注竞选职务+班级+姓名)。

3.   面试时间:2023年6月16日晚6点

地点做另行通知。

(其他相关事宜加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换届工作群进行了解)

 

七、相关事宜

1.   鼓励全院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扩大宣传,面向全院征集相关人才。

2.   本次换届工作具体事宜由院资助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523-85120037

附件: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换届选聘申请表.doc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6月12日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