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团体信任与沟通”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处 王孟娥/文 廖子阳/摄发布时间:2023-06-01

为提高同学们在团队中的沟通能力,加强彼此之间的信任,5月31日晚,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了“团队信任与沟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本次团辅由心理团辅训练师贾杰、刘鸿燕带领完成。活动包括游戏与绘画两部分,贾杰通过“水的故事”、“你比划我猜”、“信任被摔”、“穿越地雷阵”4个小游戏,告诉大家准确沟通对于建立彼此信任的重要性。刘洪艳结合房树人绘画帮助同学们分析了他们绘画作品中的线条、形状等元素,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的内心与情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沟通中需要以诚相待,为生命重新赋能,也帮助同学们缓解了不良情绪,激励大学生们热爱生命,积极迎接未来的挑战。(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