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己解惑,润心慧心”第九届心理知识巡展活动圆满成功

学生工作处 武雨慧/文 刘舟舟 /摄发布时间:2023-05-30

 为了让心理知识在大学生身边广泛传播,5月22日至26日,院心理自助中心于二食堂门口举办了心理知识巡展活动,全院一千余名同学踊跃参与。

       本次心理知识巡展活动包括扫码答题、为己解惑两部分。活动现场,伴随工作人员的耐心介绍,学生们纷纷用手机参与线上答题。该环节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相关心理效应,扩大了在校大学生的心理知识面。为己解惑活动需要大家将美好心愿或生活烦恼写在便签上,随后再翻开答案之书获得启示这些或神秘、或有趣的答案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解决问题的视角提醒大家不要局限在自己的框架之内,热爱生活,及时行动。

       本次心理知识巡展,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大学生全面看待身心发展过程中的心理问题,珍惜所拥有的一切,认真投入当下的生活,关注关爱生命。(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