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退役学生标兵”主题人物展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1日,院人武部组织开展了“退役学生标兵”主题人物展。分享退役学生的青春故事,学习踔厉奋发的榜样力量。此次展会位于教学楼A栋,展出时间为期一周。

大学生踊跃应征入伍近年来已成为一种新常态,圆梦军营也成为越来越多有志青年的目标追求。本次退役学生标兵人物展通过报名推荐、各部门审核,选取了七位优秀的退役学生代表。展示内容包括学生个人风采、部队经历、在校学习情况等,充分彰显了退役学生们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力量,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坚定决心。

此次展出丰富了学院国防教育活动形式,营造了奋发向上的拥军崇军氛围,为广大在校学生树立了精神和行动的标杆。(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