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中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学生工作处 王雯洁/文发布时间:2023-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院大学生自律中心于3月28日召开线上专题会议,以深刻领悟、全面宣传、强化贯彻为重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此次会议由院自律主席陈思源主持,主席团和部长团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主席团、部长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章党规、思想理论、党的历史、党的辉煌成就等方面引导主席团部长团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坚持“听党的话,跟监管走”的行动指南,呼吁我们要将二十大精神同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结合起来,在关注二十大的同时,要注意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落实二十大精神,不要让它成为空谈,并且时刻谨记把握住方向。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做一个怀揣梦想、勇于拼搏、勇于奋斗、昂扬向上的青年人!(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