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学生服务站顺利开展首届趣味军棋比赛

退役学生服务站 韦瑶/文 沈可睿/摄发布时间:2023-03-2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棋类竞技和军旅文化,3月25日,退役学生服务站组织开展了“人生如棋,乐在棋中”第一届趣味军棋比赛,全院两百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高手过招,胜负往往在一念之间,现场气氛静谧而激烈,吸引了诸多棋类爱好者前来观战。军棋奇妙的步法构思,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强劲的实力。军棋擂主切磋,对弈中实现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同时展示军旅生涯的特色,展现特有的风采。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全方位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同时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