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学业评价与预警”主题讲座

学生工作处 赵康/文 淦洋洋/摄发布时间:2023-03-23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学业对自身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3月22日,学生工作处邀请教务处孙乐官老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学生学业评价与预警”的专题讲座。

孙乐官分别就“学生毕业要求与审核”、“学生学业体检与预警”及“学生课程重修与报名”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学院往届的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制定学习计划,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持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展现出绚烂的的青春风采。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学院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高了同学们的对学业的重视度,对同学们未来学业规划具有一定的引导性帮助。(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