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辅导员“大学习”之工作案例分享会

学生工作处 张晓燕 文/摄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第二会议室开展2023年辅导员“大学习”之工作案例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出席,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军主持,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分享会。

交流会上,七系副书记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案例,聚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突发事件处置、日常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问题,以“主题发言+案例分析”的模式开展。辅导员们针对不同案例主题各抒己见,分享会现场高潮迭起。每一案例分享结束后都引发了一次次热烈讨论。

分享结束后,刘国仕对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交流会可以让辅导员展现风采、交流心得,希望今后各系部将此项交流活动常态化,通过不断学习、研讨和思想碰撞,使辅导员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