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辅导员“大学习”之辅导员业务能力测试

学生工作处 张晓燕 文/摄发布时间:2023-02-22

为进一步夯实一线学生工作,不断提升辅导员理论素养、职业能力和育人实效,我院学生工作处于2月19日下午和20日下午开展了2023年辅导员“大学习”之辅导员业务能力测试。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测试。

此次能力测试包括辅导员理论基础知识测试和学生熟识度测试,辅导员理论基础知识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试过程中辅导员老师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有条不紊,沉着冷静,仔细审题,认真作答,展现了辅导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学生熟识度测试中,辅导员根据随机抽取的学生姓名,回答出相应的班级、籍贯、日常表现等相关信息,整场测试活动在测试员的监督下有序进行。

辅导员业务能力测试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督促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增强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在日常工作中牢记初心和使命,鼓励辅导员们通过走访和谈话等各类方式熟悉了解学生。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