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顺利举办“‘资’知不倦,共度‘疫’时”政策宣传活动

刘巧玲、蒋秋/文 张金哲、蒋懿灵/摄发布时间:2022-11-22

加深我校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缓解学生在疫情下的压力,11月20日下午3时,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南广场举办了第一届“‘资’知不倦,共度‘疫’时”政策宣传活动。

充满趣味性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近千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以运动、答题、探索为主题,旨在积极引导学生从长时间的疫情压力中走出来,穿过校园的各个角落,感触自然之美,发现藏匿在校园角落的惊喜,同时感受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

此次资助政策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怀德学子学习之余的生活,也扩大了他们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更有利于我校资助宣传工作的开展。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