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学生工作处 王孟娥/文 曾志鹏 /摄发布时间:2022-10-05

为欢迎新部员加入院心助,激励各位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青春。10月3日中午,院心理自助中心全体大会在C4阶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由指导老师姚以恒和主席团部长团发言构成。大会开始,指导老师姚以恒对新学期寄予希望。为了让大家更为全面的认识与了解院心助,主席王婷介绍院心助及七大部门,副主席曹梦琪、李进伟讲述心助特色及工作安排。为动员各位成员积极参与工作,各部长也纷纷上台给予鼓舞和支持。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深知自身的职责与目标,并表示会持之以恒,时刻警惕,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为院心理自助中心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全体大会,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各部门职责;坚定了各位同学付出实际行动的决心;促进了院心助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