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处 王孟娥/文 曾志鹏 孙银芳/摄发布时间:2022-10-15

为推动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相关工作,增强学生组织建设,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22年10月上旬,院心理自助中心正式开启了部门招新工作。

院心理自助中心招新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法。招新现场,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分发宣传海报,现场介绍和答疑,让新生们充分了解了院心助各部门的具体职责。为吸引更多大一新生们报名加入心助大家庭,现场还有笔记本,挂件,镜子等小礼品相送。参与面试的同学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所规划与期待,希望能够加入到合适的部门充实并锻炼自己。

本次招新活动,为院心理自助中心带来了新鲜血液,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