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学生工作处 杨玲/文 高黎晨/摄发布时间:2022-11-10

为全面贯彻我院“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创建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我院于11月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2-23-1学期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军主持会议,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由张明军作学风建设月整体工作安排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树立优良学风意识的殷切期盼,接着国奖优秀学生代表杨洪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自觉自律,随后,院自律中心学生代表杨玲宣读学风建设月倡议书,激励同学们要真正承担起严肃学风的重任,为我院建设优良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刘国仕就学风建设月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六抓六促”工作意见:一要抓目标,促重点,通过典型事例,发挥榜样作用;二要抓规范,促行为,深入开展校纪校规学习活动;三要抓课堂,促学习,做好自习和课堂考勤制度;四要抓班风,促学风,开展班级为单位的学风活动;五要抓考风,促纪律,开展考纪考风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六要抓活动,促信心,开展积极向上利于个人风采展示的活动,促进同学间学习互助氛围的形成。会后出席人员有序地在工作人员地安排下于学风建设月活动横幅上签名。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严肃了我院的整体学风,体现了“志存高远,刻苦求知,踏实做事,认真做人”的大学生风采,促进了和谐的校园文化和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为我院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