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工部门工作作风会议

学生发展部 张晓燕 文/摄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9月26日下午,我院学工部门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作风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出席并讲话,学生发展部副部长张明军、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明军向所有辅导员传达了学院关于国庆放假安排和做好疫情防控的要求和精神,并就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校园和学生的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并对近期学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与剖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工作责任事故认定办法》,要求所有学工成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落实工作。

最后,刘国仕书记从规范化管理、队伍建设、责任担当、团队协作四个方面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要求我们要深刻地认识和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学工系统全体成员要敢作为、主动作为,提高工作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学生队伍的整体素质,真正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为学院贡献学工力量。(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刘国仕)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