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生军训教官欢迎会顺利召开

学生发展部 刘婧娴/ 文 徐婷/摄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5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为41名军训教官举行了欢迎仪式。军训团团长周志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人武部副部长范红梅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2022级辅导员参加了欢迎会。

 会上,刘国仕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教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教官们介绍了学院和2022级参训学生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军训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他希望,通过此次军训,大学生们能够进一步加强国防意识,增强组织性、纪律性;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军训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周志浩代表全体军训教官对我院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保质、保量、安全、有序地完成军训承训工作,为学生的国防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军训教官与新生辅导员作了详细对接和交流,并实地查看了训练场地。学院2022级本科学生将组成一个军训团,下设8个连,60个排。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军训从9月25日正式展开。(通讯员/刘婧娴 审核/刘国仕)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