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辅导员“大学习”之走进丽园红色展馆

学生发展部 张晓燕 文/摄发布时间:2022-08-30

为进一步激发辅导员队伍的工作热情、树立爱国理念、增强使命意识,用红色“基因”点燃干事创业的热情,我院于8月28日组织全体辅导员前往靖江丽园红色展览馆开展“忆苦思甜、牢记初心”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井冈山精神展示馆、靖江市创意主题党日展示馆。辅导员们重温了井冈山烽火岁月,感受到红色文化活动的魅力,深切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代代革命先烈为解放事业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共同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活动结束之际,学生发展部副部长张明军带领全体辅导员在展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向国家宣誓将永远铭记历史,保持初心,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共和国是红色的,不能淡化这个颜色”,红色文化承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辅导员将更加坚定信念,在缅怀革命先辈们的壮烈情怀和革命初心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为我院思政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