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交流会

人武部 刘婧娴/文、摄发布时间:2021-09-24

923日下午,人武部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交流会,院长助理、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国仕、学生发展部副部长张明军对新兵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慰问。斜桥镇人民武装部部长朱跃祥主持会议。

刘国仕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代表们表示祝贺,亲切聆听同学们的征兵体会,并提出三点嘱托:一是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正确认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矢志军营,建功立业;二是勤奋学习,增强本领,以集体主义价值观为导向,服从大局,珍惜荣誉;三是牢记使命,安心服役,不负父母嘱托,不负师恩厚望。

会后,与会人员向新兵代表赠送书籍。接下来,新兵们将分批次陆续出发,前往各部队单位报到。(通讯员/彭腾飞)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