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换届选聘工作顺利开展

学生发展部 孙许星/文 顾森浩/摄发布时间:2021-06-18

为推动院心理自助中心更好地发展,6月7日-6月15日,院心理自助中心顺利进行了换届选聘工作。

6月7日—6月9日,院心理自助中心换届选聘面试活动在怀德楼第三会议室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共聘用新干部20名。6月15日下午,院心理自助中心换届交接大会于怀德楼八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及全体新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马文喆对新干部的加入表示欢迎,新任干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新任主席团成员与部长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会后,新旧部长团对工作进行了交接。

本次换届工作,加深了新任干部对院心助大家庭的了解程度,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合作工作,为院心理自助中心更好向前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马文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