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中心及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开展第三届宿舍风采大赛

学生发展部 孙许星/文 徐婷 傅群淇 张靖钒/摄发布时间:2021-04-26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4月29日,院自律中心及院心理自助中心在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宿舍风采大赛。本次比赛由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张兴刚、院自律中心指导老师彭腾飞、会计系自律中心指导老师谢巧娟担任评委,共有8支队伍参与比赛。全院同学积极参与观看。

本次比赛形式多样,同学们自由发挥,通过歌唱、舞蹈、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选手们将对宿舍舍友的真挚情感投入其中,将宿舍生活及大学生活的各种风貌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引起同学们的共鸣。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深化了舍友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力、表现力和凝聚力,塑造和谐温馨的校园宿舍文化。(通讯员/马文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