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苏乡永助”2021年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系部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高校经济困难大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努力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首届苏乡永助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516日(周日)9:00—12:30,半天。

二、地点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二楼招聘大厅(南京市北京西路15-29号楼)。

三、招聘单位

约100家省内外优质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需求人数超5050个,涉及工商管理类、教育学类、经济贸易类、电子商务类等专业。(详见附件)

四、应聘学生

家庭经济困难、曾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生。未办理过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有意愿也可参加。

五、有关要求

1.请各系部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落实工作,将《入场券》发放至每个家庭经济困难应届毕业生,参会学生凭券免费入场。(请各系部59日到怀德楼二楼学生事务发展中心领取《入场券》)

2.参会学生需携带简历及身份证,在入口处刷本人身份证并出示苏康码,核验信息后依次排队入场,全程佩戴口罩。

3.提前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盗防骗和疫情防控等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做好个人保护,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附件:招聘岗位(以现场实到企业和岗位为准).docx


学生发展部

2021430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