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学联学生会学风建设会顺利开展

学生发展部 付丹/文 杨海鑫/摄发布时间:2021-04-23

        423日中午,院心理自助中心学联学生会学风建设会于B3阶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席陈佳钰主讲,院心理自助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佳钰分享了于青联和学联学生会学风建设的心得体会。她提出,作为青年,成就更好的自己,服务于同学和社会全体成员要保持纪律,坚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积极干实事。部门部长代表针对学联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结合身边实例说明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推进学联学生会学风建设改进。

        本次会议,使全体成员进一步了解学生组织的性质,增强了作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也有利于学院学联学生会学风建设工作地开展。(通讯员/马文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