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拥抱阳光,从心出发”第七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学生发展部 周姝月/文 马艺 周姝月/摄发布时间:2021-04-20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了解学习更多心理知识4月20日晚,院心理自助中心A1阶和A104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以闭卷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在考场中认真思考,谨慎答题,竞赛现场紧张有序。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及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广泛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拓展了大学生的知识面,展现怀德学子青春激扬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马文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