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微剧暖心,你我同行”心理情景剧决赛成功举办

学生发展部 孙许星/文 单依然 杨海鑫/摄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3日晚,为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自主意识,院心理自助中心于怀德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决赛。此次比赛由各系心理辅导站站长担任评委。

本次心理情景剧决赛有六组队伍参加。比赛中,同学们以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常见心理问题为切入点,融情于心理情景剧中,展现了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此次比赛贴近大学校园生活,使大学生更加关注自身心灵健康成长,有利于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也促进了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通讯员/马文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