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心理气象员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学生发展部 付丹/文 李景涛 李君怡 张馨文 王小洋/摄发布时间:2020-12-24

近期,为提高20级心理气象员的专业素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对20级全体心理气象员展开了共计5次的心理辅导技术培训。本期培训由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和信息系心理辅导站站长孙建超主讲。

1027日晚,心理气象员开班典礼顺利举行。本次系列培训主要包含“如何做好心理气象员”,“朋辈互助辅导知识和技巧”,“心理危机干预技巧”,“校园心理情景剧的相关内容与剧本创作”以及“心灵捕手影片观摩学习”五大主题。培训中,马文喆老师和孙建超老师分别结合实际案例,对大学生的常见心理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剖析了作为一名心理气象员所需要的基本素质以及在心理辅导工作中的关键。128日晚,心理气象员培训总结大会在A101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活动使心理气象员自身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心理气象员的工作能力,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马文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