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正视挫折,积极人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学生发展部 朱潇/文 葛泽涛 马艺/摄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14日晚,由我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的“正视挫折,积极人生”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及各系心理辅导站站长担任评委,百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在初赛中角逐优胜的10位选手种不同角度表达了他们对挫折的认识和理解。演讲的内容不仅可无畏挫折,自强不息”的勇气,也可体现挫折与成功携行”的感悟,发人深省。经过综合评定,马丽同学荣获一等奖;徐婷、冯月婷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彤、花蓉蓉、陈金丹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让更多同学理解了挫折对于自身磨砺的意义,理解了积极人生的重要性。与此同时,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锻炼大学生的演讲能力,展现了怀德学子青春激扬,积极活泼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马文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