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青马微团课分享会顺利举行

学生发展部 陈佳钰/文 单依然/摄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16日中午,院心理自助中心青马微团课分享会于A1阶顺利举行。本次团课由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席陈佳钰主讲,院心理自助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助理顾森浩主持。
      会上,主席陈佳钰分享了参与青马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她强调,青马培训班,旨在为社会主义培养接班人,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后备人才培训班”。她希望,全体成员要积极上进,讲政治,讲纪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同时,她介绍了自己的校内、外项目及实习经历讲述如何合理运用STAR法则拿到了offer的经历供大家参考学习。部部长结合“学生骨干不可或缺的能力这一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帮助全体成员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学院共青团思想引领作用(通讯员/马文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