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1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系列活动

学生发展部 张剑/文 廖红琴/摄发布时间:2020-12-09

 1031日至129日,我联合省人才服务中心省招就中心举办了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1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副院长王峰、院长助理刘国仕出席活动,学生发展部、各相关负责人,专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发展部主办,招生就业承办,按不同地区分为个场次在怀德楼原图书馆举行。招聘专业涵盖了我所有毕业班专业,吸引了包括中泰证券京东物流观致汽车、中国铁建等知名企业在内的4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0000多个。

        刘茂灿出席招聘活动并现场指导工作,他与招聘企业和毕业生亲切交谈,向用人单位介绍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发展情况,推荐我毕业生。招聘会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毕业生踊跃递交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进行咨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个人能力表示满意不少企业提出希望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做好人才储备的愿望。

        招聘会旨在搭建用人单位学生学校与之间的桥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力求满足毕业生个性化需求,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提供了途径和契机。后期,学还将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和就业指导活动,为毕业生提供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引导和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积极就业,努力实现我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通讯员/马文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