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系部

省资助中心为全面了解各教育阶段、各学校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工作。完成质量及调查结果将作为学院2019年资助工作绩效评价内容之一。因此请各系部务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参与人数:系部本科生人数40 %以上,以班级为单位各年级均要抽取。优先选取获得年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以及其他形式资助较多,且对资助政策有所了解的学生班级。请各系部815报送参评班级和人数。

具体参与方式:学生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调查,调查数据进入系统后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集中管理并做好保密工作,请系部向学生正确解释本次调查目的。

要求:系部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具体要求如下:

1完成时间815日前

2务必让学生了解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客观答题,要求学生仔细看清题目及选项,避免学生误答,成为无效调查学生完成问卷,并保存提交成功(再次进入问卷显示“问卷已提交,不可修改”

3开展调查工作时,要向学生客观解释问卷含义,不得给所谓“标准答案,不得影响学生自主答题,禁止教师代替学生填写问卷。

附件:系部参与调查班级人数统计表.xlsx

学生发展部

2020730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