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谢谢您,我的祖国—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

学生发展部 李玉梅/文 周璇/摄发布时间:2019-06-03

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学生发展部组织学生于5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观看《谢谢您,我的祖国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

此次汇报演出由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政府扶贫办公室、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办,旨在用艺术再现的方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本次节目展示了在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帮助下,寒门学子成长成才的历程国家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让广大学子感受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激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奋斗,早日成人成才报答祖国母亲。

此次组织学生集中观看《谢谢您,我的祖国——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直播活动,以此为契机再次宣传国家及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不断完善学院资助育人体系,增强学生担当意识,提高感恩意识,也为学院今后的资助育人工作指明方向,我院也将继续坚持“帮困扶贫,务实求效,励志育人”的原则,培养有责任心、有使命感、有报国志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