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各毕业班同学:

于6月11日下午14:30在体育馆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6月12日毕业生离校。为方便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经研究,决定6月1011日在怀德楼二楼东大厅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财务、图书馆为毕业班同学集中办理离校手续

每位毕业生都须办理离校手续,凭借手续完整的毕业离校单领取毕业证、学位证,详细手续见毕业离校单。

毕业离校单

学生信息

财务

图书馆

宿管

系部

  

(盖章处)

(盖章处)

(盖章处)

班级

  

学号

  

姓名

  

离校手续办理注意事项:

1、财务:毕业生在离校前提前将学费缴清,可采取手机缴费(微信公众号关注常州大学财务处公众号进行缴费)。6月12日校园卡冻结,余款由财务统一划转至个人银行卡。

2、宿管毕业生到所在楼宿管家具验收合格后在毕业离校单盖章即可。

3、图书馆:毕业生提前归还所借图书,并办理超期欠款、遗失补陪等手续。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发展部

二〇一月三十一日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