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百人知识竞赛

学生发展部 季梦鸽 文/摄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3日,院自律中心举办的第一届百人知识竞赛在多功能厅顺利举办。院自律中心指导老师贺琳彦,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院资助中心指导老师杨琳应邀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人进入决赛。赛分为小组赛与个人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展现精心准备的比赛内容,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内容包含校纪校规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校纪校规,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含义,同时将学习到的知识融入大学生生活实践中,影响更多的同学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贡献应有之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