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活动之“与挫折同行”心理知识巡展顺利开展

学生发展部 林芳羽/文 徐勋达/摄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9日中午,院心理自助中心在二食堂门口举办了以“与挫折同行”为主题的心理知识巡展活动。此次知识巡展活动氛围良好,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学习。

本次巡展活动围绕挫折的内涵、经典挫折故事、挫折应对方法、挫折相关理论、挫折心理实验挫折相关名言等六个方面开展。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为同学们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讲解。

此次活动深入宣传阐释“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内涵,引导学生思考、认识“坚韧之美”精神,在引导大学生找寻解决挫折的方法,树立正确、积极的生活观念,深入传播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