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系部

为全面了解我省各教育学段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根据苏教助中心(2019)12号文件要求,将于4月21-27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接受调查的学生比例不得低于本系部总人数的40%;

2.请整班抽取学生参加调查,每个年级都要抽取,不得只安排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调查。

3.参与方式为学生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调查,调查数据进入系统后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集中管理并做好保密工作,请各系向学生正确解释本次调查目的。

学生发展部

2019417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