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顾忆 文/摄发布时间:2019-03-05

201935日是全国第56“学雷锋日”暨第20“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和增强青年志愿者奉献服务意识,34日上午院自律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清点整理了军训器材和学生材料,着重打扫了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大厅。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大厅经过志愿者勤劳的双手焕然一新,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业务办理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使院自律中心的学生充分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增强集体凝聚力学习雷锋榜样彰显怀德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