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感恩的心"演讲大赛顺利开展

林芳羽/文 徐勋达/摄发布时间:2018-12-07

124,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感恩的心”演讲比赛决赛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学生发展部副部长贺琳彦,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经管系心理辅导站站长侯瑶以及机械与化学工程系心理辅导站站长张晓燕担任评委,百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10名选手以饱满的感情,真挚的语言从多个角度述说着对国家、对父母、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纵观整场比赛,演讲的内容既有“肩负民族复兴担当”的大情怀,更有“发现生命中溪水长流”的小温暖。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听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综合评定,胡良玉、龚楷雯同学荣获一等奖;夏丹同学荣获二等奖;陈月、曹海、邓梦雅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比赛锻炼同学们的口才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