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中心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倪晨茵/文发布时间:2018-12-05

      为进一步总结好、阐释好、宣传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伟大业绩,凝聚力量,加快发展。在学风建设月期间,院自律中心开展了“伟大的时代,奋斗的青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比赛共收到了来自全院同学30余篇作品经过多轮评选,英语172夏辰辰同学的《青春不息,奋斗不止》荣获一等奖,会计181马丽同学的《走过星辰来时的路》和人力161王茂彤同学的《她与茶》荣获二等奖,自动化172陈慧同学的《致奋斗的你》、营销172周程杨同学的《奋斗不穷期》和营销172雍杰同学的《新耀今日》荣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旨在广大师生了解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不易,发展的永无止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好,坚持改革开放也好,都是长期的日日新、又日新的伟大事业,永远在路上,必须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继续推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