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中心举办禁烟签名活动

吴吉芸 文/摄发布时间:2018-12-05

为配合学院文明校园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广大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124日中午,院自律中心在二食堂一楼组织了“选择无烟青春,共建文明校园”横幅签名活动,呼吁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无烟校园”。

       禁烟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还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通过禁烟横幅签名活动,广大师生们加深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表示要做到拒绝烟草、珍爱生命,为创建无烟校园出应有的努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