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心理气象员系列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蒙坤丽/文 徐勋达/摄发布时间:2018-12-05

近日,院心理自助中心针对2018级新生心理气象员开展了系列培训活动。培训由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主讲。

此次心理气象员培训主题分别为如何做好心理委员、心理互助谈话技巧、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心理危机干预实务、团体心理活动的开展模式,以及《心灵捕手》影片观摩学习。五次培训结合实例让心理气象员们认识到班级心理气象员工作的特殊性及重要性,提高了心理气象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培训后,院心理自助中心组织召开了心理气象员培训总结大会。会上,马文喆希望心理气象员们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饱满的热情,耐心、细心对待每位同学,做好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的监测及心理活动的宣传及组织工作心理气象员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这一学期培训会的心得以及对未来的工作规划,心理气象员们集思广益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培训活动有利于提高心理气象员的工作能力,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