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心的温度”DIY制作大赛决赛顺利开展

林芳羽/文 徐勋达/摄发布时间:2018-11-23

11月22,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心的温度”DIY制作大赛决赛在靖江校区A109教室顺利开展。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机化系心理辅导站站长张晓燕、DIY社社长梦琦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心怀感恩,传递温暖”为主题,同学们用最环保的形式用心制作创意心意小礼物,并将礼品送达感恩对象,传递了冬日温暖。现场,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的方式讲解了自己的作品内涵经过综合评定,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教育同学们礼轻情意重,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表达感恩,表达爱。同时活动的开展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特长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