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员培训之四——团体心理活动的开展模式

蒙坤丽/文 刘琳/摄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晚,院心理自助中心在J105开展第四次心理气象员培训。本次培训由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主讲,全体2018级心理气象员参与了次培训活动

次培训的主题为团体心理活动的开展模式。马文喆从心理情景剧和团体心理辅导两类常见的心理活动出发,结合相关心理情景剧片段讲解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创作要求,结合具体活动讲解了团体心理辅导在班集体中的操作模式。

本次培训活动心理气象员们了解了心理健康辅导活动在实际中的应用模式,有利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