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员培训之二——心理互助谈话技巧

蒙坤丽/文 刘琳/摄发布时间:2018-11-01

1031日晚,我院心理自助中心第二讲心理气象员培训活动在J105顺利举行,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2018级全体心理气象员以及各系部心理辅导站站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为心理互助谈话技巧。马文喆从朋辈心理辅导、心理辅导员的素质要求及心理辅导的基本技巧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具体实例阐明了心理互助谈话工作中所需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让全体气象员更为深入地了解了心理辅导中的谈话技巧,提高了心理辅导站成员的专业素养,有利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