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第四届心理趣味运动顺利开展

刘星星/文 张逸菲/摄发布时间:2018-10-29

1028日下午,院心理自助中心第四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靖江校区足球场顺利开展。院心理自助中心全体成员及各系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袋鼠跳”、“鼓动人心”、“有轨电车”、“篮球速递”、“八人九足”五个项目组成,集竞技性、趣味性及协作性于一体,帮助同学们强身健体,增强彼此间的交流,鼓励大家利用学习的间隙放松自己,释放压力,健康生活。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系荣获第一名,信息工程系获得第二名,外语系、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并列第三名。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醒同学们日常生活中要重视沟通,团结友爱,也展现出怀德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与蓬勃的朝气。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